叁骑

不良中年人一枚,想写就写了,嗯,就这样吧

简单的说明

我应该算没啥原则的那类懒癌型自光自热自葛腿肉的写手,我相信大部分的同仁们萌一个角色一对CP真不是只萌肉香的,吸引我们萌他们萌的是更深层次的东西,或是坚韧,或是宽容,或是聪慧,或是爱与包容,二次元的东西难免有着明显的标签,比起三次元他们更纯粹,更能触动内心的渴望和敬佩。我们爱他们敬他们,自然会将三次元的欲望代入他们,于是有了爱与鱼,有了情与恨,有了甜与苦。我个人认为这才是同人圈里最主流的东西。

我算是很脑残的粉吧,喜欢一个二次元的角色,就喜欢的很纯粹,典型的只要以他为中心的都吃,基本没有不吃的,不过我又算很理智的粉,能被我粉上的实在太少,而且他们都不完美……经常被我挑剔|・ω・`),超念旧还不爱趴墙头,自圈自爱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