叁骑

不良中年人一枚,想写就写了,嗯,就这样吧

宇智波魔法师

入了火影手游(企鹅家的)坑,微氪,两个十连都不出卡……(ಥ_ಥ)
我就靠着凯老师一路打到中忍(吐血)_ノ乙(、ン、)_
第一次遇上晓鼬,简直被连击到怀疑人生,还被止水打到吐血,宇智波家的人。。。谁再跟我说宇智波家的是忍者我跟谁急。
宇智波家的是魔法少女好嘛(掀桌)(ノꐦ ๑´Д`๑)ノ彡┻━┻
据说这手游算是比较还原设定的,如果真这样,我能深刻体会到其他忍者的苦,千手的苦,巨巨的苦,樱哥的苦(ಥ_ಥ)
我还没遇上晓兔,但是已经被仔兔打了。。。。。
还有暗卡……
还有宇智波N张卡……
(友A:拼了老命的组三体队去肛魔法师的也是够了)

评论

热度(2)